关于举办解放区“畅想5G,‘吉’聚人才” 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招生就业处 89 解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举办解放区“畅想5G,‘吉’聚人才”

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解放区人社局将于2021年4月7日至9日举办以“畅想5G,‘吉’聚人才”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

为保障此次招聘会顺利召开,解放区人社局深入了解5G产业园园内企业及辖区内企业的用工需求,收集符合企业用工需求的求职者信息,围绕企业的不同需求,精准施策,协助企业广泛招纳人才,并通过“解放视窗”“解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全面推动招聘工作。                    

本次大型人才招聘会,预计3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500余个,涉及信息科技、工程师、销售、办公文员、会计、幼师、中介服务等多个领域,为高校毕业生、各类管理及技术人才、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一场供求对接、双选洽谈的盛宴!

招聘会时间:2021年4月7日-9日

招聘会地址:焦作市解放区北环路和塔北路交叉口西北角

咨询电话:0391-2922867

欢迎广大求职人员关注招聘会信息,积极参加招聘活动。

解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日


}
  • 联系电话:0391-2989955
  • 邮箱:jzdxjy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 邮编:454000
Alternate Text
焦作大学
学校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