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美的厨热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招生就业处 155

一、公司介绍:

美的厨房和热水事业部是美的集团旗下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烟机、灶具、消毒柜、洗碗机和净水、饮水、热水器及商用净饮水设备的事业部。是厨房浴室解决方案和综合用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产品畅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厨房和浴室及水系统产品和服务。在芜湖,顺德分别建有四大制造工厂和基地。拥有专业的技术、设备工艺及人才梯队。

美的芜湖基地建设自2007年开工以来,美的厨卫先期已投入5.6亿用于生产基地和5000余平方米吸油烟机和热水器国家实验室的建设,到2011年,将完成总投资约8亿元。届时整个基地将拥有电热水器、抽油烟机、太阳能热水器叁大生产厂区及物流运输、员工生活等配套设施,成为目前国内行业先进、具规模的厨卫产品生产基地。这也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美的在小家电业务板块的行业龙头地位,为美的厨卫顺利达到“十二五”百亿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始终致力于成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领导者,跻身全球家电综合实力前五强,使“美的”成为全球知名的品牌。“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利润、为社会创造财富使我们不变的宗旨。

 

一、面向对象:

2021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实习生

二、实习管培生培养路径

设备类技术通道:设备操作,设备维修,设备工程师。

品质类技术通道:品质检测,产品维修,品质工程师。

模具类技术通道:设备操作,模具维修,模具工程师。

管理通道:组长,班长,主管。

另有内部调岗机会,内部可以转到财务、人事、生产管理、品质管理、质量管理等岗位,也可以调岗到深圳公司等。

三、岗位要求:

A致力于成为智能家电发展赛道的有志之士;

B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C具备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品质,愿意长期从事家电制造行业;

D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制造等专业优先,理工类专业均可。

四:工作细节

A实习试用期进行轮岗,跟着教练从事业务线基础工作。

B免费4人间住宿,上床下桌,独立卫生间、空调、洗衣机、洗浴、冰箱等。饭补一天16元,食堂吃一次大概7-8元,转正后一年13薪,过节发放购物卡和各类礼品,还有现金奖励。

C工作时间包括吃饭以及下午茶一共12小时,实际工作时间10小时左右。倒班上下班时间7:30和19:30,倒班一般半个月到一个月倒一次班。做六休一,周日休息。节假日正常放假,基本没有加班,如果有加班,平时加班1.5倍工资,周日加班2倍工资,法定假日加班3倍工资,另夜班15一次补贴。离芜湖比较近的地方公司可以包车送回家过年。

D实习生同工同酬,4500-7000,看具体的岗位和个人能力,至少在4500左右,转正后13薪,实习期买商业保险,转正后缴纳芜湖的五险一金。

E 工作地点:芜湖市弋江区西干路(瑞丰商博城)

 

五:联系人

宣讲会于近期举办,请同学们先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等待后续安排。

如有其他问题,联系:

主管13816277241(微信同号,联系前先备注来意)


}
  • 联系电话:0391-2989955
  • 邮箱:jzdxjy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 邮编:454000
Alternate Text
焦作大学
学校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