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蒂森克虏伯集团电梯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校园招聘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招生就业处 210

一、企业介绍

 

蒂森克虏伯集团在全球近80个国家拥有逾155,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430亿欧元,业务覆盖汽车、物流、机械、钢铁、电梯及工厂技术等各领域。拥有200余年的行业经验,更掌握着最尖端的科技。职位大门向您敞开,这不仅会激发您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是对您工作技巧的一种挑战。

我们通过推动每天能够运输10亿人的产业,致力于将城市打造成最适宜居住的地方。通过将产业带入正规化、挑战自身、培养内部与外部协作的文化、在独特的工程能力基础上,优化产品并创新出新产品、及为客户真正的运输需求提供方案等一系列措施,正将经营进行彻底的革新。在乘客运输系统方面,thyssenkrupp电梯组合了集团的全球业务。在2014\2015财政年中,thyssenkrupp以72亿欧元的销售额、遍布150个国家的客户,以其独特的工程能力,成为世界范围内电梯行业的领头羊。产品包括客运与货运电梯、自动扶梯、电动走道、旅客登机桥、楼梯、升降平台等,同样还有为所有产品设有定制解决方案。全世界范围内,我们设有900个机构,拥有广泛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为与客户之间建立最无间的合作提供了保证。

蒂森克虏伯电梯1995年进入中国,随着业务和生产能力的快速增长,现在全国有约10,000名员工,四个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包括客用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座椅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种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

依靠密集的分公司、办事处网络、技术雄厚的本地化工厂和全球技术服务中心,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为所有的产品系列提供新梯安装、更新改造和维修保养服务。我们的目标就是始终致力于成为客户至上的电梯和自动扶梯解决方案供应商,随时随地,无处不在。

 

二、  招聘信息 

 

岗位:售后服务技术工程师 (技术员)

 

需求人数:30人

 

工作城市:洛阳、南阳、平顶山、三门峡、济源、新乡、焦作、安阳、鹤壁、濮阳

 

目标对象:2021届 全日制应届大学专科毕业生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电子等相关专业。

 

能力要求:

1.沟通能力强,有团队精神,乐于分享。

2.良好的解决问题能力及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

入职第一年,薪资为:4万-5万/年

入职第二年,薪资为:5万-6万/年

 

公司福利:

公司除提供法定的福利:社保、公积金、法定年休假。

另外还将提供补充福利:商业保险、福利年休假、年度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礼券等。

 

 

三、联系我们

 

人力资源部:0379-62201805

王经理:18838820520

 

简历投递邮箱:steven.wang@tkeap.com

 

公司网站:https://www.thyssenkrupp-elevator.com.cn/cn/               

 



}
  • 联系电话:0391-2989955
  • 邮箱:jzdxjy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 邮编:454000
Alternate Text
焦作大学
学校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