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 关于举办2020年春季毕业生网上招聘双选会的公告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招生就业处 514

各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

为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根据教育部、人社部关于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工作安排,切实做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的工作要求,保障用人单位春季校招和毕业生求职需求,经研究决定举办焦作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招聘双选会活动,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

焦作大学招生就业处

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

二、技术支持

焦作市天纵英才网

空中招聘完美校园平台

三、报名时间

2020320-31

四、网上双选会召开时间

2020325-515

毕业生生源情况

2020年我校共有实习生、毕业生4000余人,涉及会计、建筑工程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室内设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汉语、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环境艺术设计、电气自动化技术、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工商企业管理、音乐表演、商务英语、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物联网应用技术、新闻采编与制作、建设工程管理、旅游管理、应用电子技术、酒店管理、行政管理、舞蹈表演、汽车营销与服务、文秘、体育、机械设计与制造、环境工程技术、通信技术、播音与主持、药品生产技术、食品加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材料工程技术、物业管理、影视多媒体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金融保险、经济管理、装潢艺术设计等专业。

五、网上双选会报名须知

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为给参加本次网上招聘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提供周到服务,确保招聘活动顺利开展,维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用人单位提前准备相关电子版资质资料。①注册单位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②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

第二步:用人单位注册。

方式一:登录焦作大学就业信息网-焦作大学空中双选会,使用【单位报名】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烦请参会用人单位安排专人在线开展网上招聘活动,及时查看学生简历、与学生沟通、进行远程面试等。

方式二:登录焦作市天纵英才网www.tzycw.com.cn进行注册。

第三步:发布最新招聘职位。我校将在1-2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审核通过请用人单位核对是否发布在线招聘职位或已经发布在线招聘职位有效性,保障学生能够对心仪职位顺利投递简历。

毕业生参会流程

方式一:可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空中双选会页面学生登录或支付宝完美校园小程序和完美校园APP进入网上空中双选会会场,查看用人单位公司介绍、职位详情,投递电子简历;

方式二:可登录焦作市天纵英才网www.tzycw.com.cn,免费注册个人会员,发布有效个人求职简历,登录网站首页点击个人用户手机或邮箱注册报名,完善简历后,可以给更多的意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

六、联系方式

1.焦作大学招生就业处

用人单位注册及招聘职位发布审核:苗老师  13839156995

其他问题:朱老师  13939196890

学校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s://jy.jzu.edu.cn/

网报中如遇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919-9767 | 010-57022989

2. 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

市场部:李先生0391-2118730   13839146206

1:焦作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2:空中招聘学生端使用手册

3:空中招聘用人单位使用手册

4:焦作市天纵英才网站



}
  • 联系电话:0391-2989955
  • 邮箱:jzdxjy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 邮编:454000
Alternate Text
焦作大学
学校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