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招生就业处 279

各学院: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帮助我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既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集中体现,又是学校服务社会,为国家建设输送高素质人才的应尽职能。招生就业处为更好地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现定于 3月30日通过中国双创平台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中国双创很荣幸邀请到大连科技学院校长张福利,来到中国双创公益大讲堂网络直播课进行直播,下午2:00准时开播!
 

一 主题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如何进行适应及发展

 二 专家简介

张福利,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大连科技学院校长,中国双创辽宁中心主任,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中国互联网+校企联盟副主任兼辽宁省主任委员,硅谷全球创业者学院名誉院长, “兴辽英才”计划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辽宁省高层次领军人才,中国产业经济行业十大杰出创新人物,教育部创业教育先进个人,教育部创新创业50强示范校评审专家, 教育部创业就业指导老师培训特聘专家,《New Engineering Technology》杂志主编。

三、参与听课流程

       
请登陆www.naddc.org.cn或下载中国双创APP,进入首页“创业工作”完成企业注册,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如果当天因受网络影响不能参与听课的,可在3月31日观看回放。

       手机端打开应用宝,搜索“中国双创”,下载中国双创APP。苹果系统下载“中国双创平台”。进入首页“创业工作”平台进行注册。或扫二维码直接注册。



}
  • 联系电话:0391-2989955
  • 邮箱:jzdxjy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 邮编:454000
Alternate Text
焦作大学
学校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