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重点地区及群体毕业生“一对一” 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招生就业处 409

各学院:

    为认真落实好《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 2020 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文件要求,做好重点地区及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请各学院开展以下工作。

一、全面掌握湖北籍毕业生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身体残疾等毕业生情况,并为每名毕业生落实一个就业帮扶老师。

二、帮扶老师通过电话网络与重点地区及群体毕业生“一对一”的联系,全方位关心解毕业生;

三、实行分类帮扶和“一人一策”动态管理,持续不定期的精准推送一批就业岗位,直到他们就业。

以上各项工作要有记录材料,请填写《附件:2020届重点地区及群体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情况登记表》

 附件.docx

                   招生就业处

                                                             2020.4.1


}
  • 联系电话:0391-2989955
  • 邮箱:jzdxjy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 邮编:454000
Alternate Text
焦作大学
学校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