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巩义市丰睿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巩义丰睿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是加盟上海乂学教育有限公司旗下松鼠AI智适应教育品牌,乂学教育成立于2014年,松鼠AI智适应教育是和中国科学院、新东方、学而思联合创办、是国内第一家人工智能教育公司,代表中国人工智能教育最前沿。截止目前,松鼠AI实体店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个城市开设了近3000家校区,27000多名教职员。松鼠A智适应教育是专注于K12领域智能个性化辅导的教育品牌。为每一个学生推荐专属的学习路径,尊重每个学生的学习个性,通过大数据智能化真正做到“因材施教”。乂学被新浪、腾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36氪、黑马等机构多次评为中国十大教育集团、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人工智能教育机构第一名、中国连锁50强等荣誉,并受邀在全国商业、科技、连锁等大会上演讲。被央视等一百多家媒体追踪报道。 松鼠AI智适应教育正式入驻巩义以来,巩义的中小学生们也可以在本地接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精准学习方法,收获了良好口碑!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91-2989955
  • 邮箱:jzdxjy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 邮编:454000
Alternate Text
焦作大学
学校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