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合赢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二手房|不动产交易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房产行业一直奉行着“得资源者得天下”的说法,贝壳网拥有充足的房源,任您筛选。 贝壳平台,目前在郑州拥有:链家,德祐,世家,住德,大城小家,城市之家,,,,合计门数突破3000家,平台经纪人近35000人!! 贝壳平台全郑州二手房房源覆盖率95%,平台在售房源近109537套,满足郑州购房需求者的所有需求! 郑州市在售新房项目进700个,目前项目95%的合作率,更加强大的贝壳平台,整合郑州市所有新房项目,综合实力强劲,与各大项目进行深度合作,为顾客争取最大的折扣力度,为经纪人争取更高的佣金比例,实现平台经纪人以及消费者均收益,同时各新房项目实现快速销售,快速资金回笼。 现贝壳平台-德佑地产面向社会招聘,应往届毕业生,在职员工换工作,以及对地产行业 有兴趣的各界人士均可应试,期望有强烈挣钱欲望者加入。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咨询顾问服务以及地产经纪,产权交易公司,公司秉承着为客户着想,为客户利益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开放,透明的理念,已经为近1万个客户和业主的家庭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全面好评。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91-2989955
  • 邮箱:jzdxjy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 邮编:454000
Alternate Text
焦作大学
学校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