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快消品|耐用品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模化食品工业企业。公司位于国家可持续发展辉县试验区。于2000年7月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发展民族食品工业”为己任,坚持以工促农,推动三化发展。公司拥有2个生产园区,年生产能力20万吨,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30多条,员工50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烤香馍片、馍丁、米饼、蛋糕、石头饼、沙琪玛等系列休闲食品,畅销全国,产品休闲美味,深受消费者喜爱。 公司先后被评为“农业产业化河南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就业企业先进单位”、“河南省质量诚信A级工业企业”、 “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 “国家绿色工厂”、“河南省质量标杆”、“全国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带动了区域种植、包装、物流、运输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并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近年来投入扶贫资金1000多万元,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积极参与帮扶救助、公益事业及光彩事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良好口碑。 面向未来,机遇与挑战同在。我们将持续秉承“

在招职位
营销管培生 [ 新乡 ]
4k-6k本科生毕业
食品/饮料质检员 [ 新乡 ]
4k-6k本科生毕业
管培生 [ 新乡 ]
4k-6k本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米多奇烤香馍片

米多奇烤香馍片

选用优质小麦,味道好口感脆。选用日晒充足的阳光小麦,健康营养,老少小孩放心吃。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91-2989955
  • 邮箱:jzdxjy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 邮编:454000
Alternate Text
焦作大学
学校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