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博歌车辆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与销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博歌车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一家专门从事专用车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汽车产业园纬四路南与康平路西交叉口,总占地面积约50000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30592 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85人,其中管理人员15人;从事产品开发和工艺研究的各类技术人员20人,其中具有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7人,占技术人员比例的30%以上。 郑州博歌在2014年成立至今,研发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干混砂浆车等工程用产品;桥梁检测车、道路检测车等检测类产品;指挥车、餐车、宿营车、囚车、运兵车等警用产品。目前公司拥有各项专利共计20多项,发明专利3项,先后获得郑州市企业技术中心、郑州市专用砼工程技术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郑州市杰出转型企业、河南省智控节能搅拌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 公司先后与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多所学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欢迎机械设计、车辆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向我司投递简历。

公司产品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新一代搅拌车在罐体驱动方面,摒弃液压泵+液压马达的传统技术路线,代之以成熟的电机驱动技术,终于实现行业内梦寐以求的搅拌罐匀速运转。在底盘动力方面,引入了并联式混合动力新能源技术路线,将刹车浪费掉的能量有效回收和储存,将之用于罐体的运转。综合油耗降低30%以上,极大提高使用者盈利能力。
道路检测车

道路检测车

博歌车辆联合长安大学最新研制生产的小型化多功能道路检测车,包含7套检测系统,可一次行车同时高速高精度完成路面平整度、车辙、构造深度、路面破损、道路沿线设施、磨耗和跳动等指标检测。
桥梁检测车

桥梁检测车

整车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系统先进稳定;刚毅外观、产品质量可靠、产品性价比高;优选高端环保材料与零部件,使用寿命长。
发展历程
企业荣誉 3/25/2019 12:00:00 AM 2015年通过国家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6年通过工信部审核取得专用汽车业生产资质; 2016年产品通过国家CQC生产一致性认证; 2018年获得郑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2018年获得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9年获得郑州砼产品研发中心; 2019年获得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被评为郑州高成长性企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91-2989955
  • 邮箱:jzdxjy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 邮编:454000
Alternate Text
焦作大学
学校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