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泰辰控股(深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所属行业:房地产营销策划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泰辰行成立于2006年,来自深圳,深耕河南,最早从事地产顾问和新房代理服务。2017年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1580)。 十余载,业务范围包含新房营销代理、市场研究、土地投资、定位咨询,形成更为完善的交互式服务体系,是河南省知名的房地产全链条综合服务商,稳居省内地产综合服务商第一阵营。 全国前十房企进驻河南的首选营销合作单位。 并于万科、绿地、建业、碧桂园、金地、东原、龙湖、中海、融信、正荣、金科、美景、融侨、孔雀城、康桥、鑫苑、名门、保利、朗悦、泰宏、升龙、锦艺等国内省内一线房企达成项目营销代理及市场顾问合作,其中多个项目曾获得省内年度销售冠军。

在招职位
置业顾问/房地产销售 [ 郑州 ]
8k-10k专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泰辰顾问

泰辰顾问

具备市场分析深度的顾问研究体系 具备在售项目动态数据监控的数据体系; 同时监控一二手市场资料的市场体系; 具有全业态专题分析的研究体系; 具备市场分析深度的顾问体系。 顾问部由三大板块构成:市场部、研究部、前期咨询顾问部,为开发商提供专业的市场咨询、专题研究、拿地顾问及项目前期定位顾问。 部门之前合作过的是:万科、招商、中海、金科;现在合作的是金地、绿地、保利、华润、龙湖、新城、融信、绿都等
泰辰代理

泰辰代理

国内一线开发商进驻河南首选合作方 泰辰置业是万科、保利进驻河南以及绿地自销改代理模式后的首个合作单位,并与金地、升龙、锦艺、国瑞、建业、朗悦、泰宏、名门等国内省内一线房企达成项目营销代理合作。 泰辰代理项目覆盖别墅、写字楼、商业、高端住宅、超大综合体等,且多为区域内明星大盘,并有多个项目曾获得省内年度销售冠军。
发展历程
提升期 1/1/2017 12:00:00 AM http://www.ticheer.cn 拓展业务板块,集团化发展(2015年-今) 2015年与多个开发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形成顾问研究、营销代理的交互式服务体系,成为以营销代理为基础、各板块相互带动的集团化企业,并于2017年新三板挂牌上市,是河南省知名的房地产全链条综合服务商。
发展期 6/3/2014 12:00:00 AM http://www.ticheer.cn 一线房企首选合作单位(2009-2014年) 2009年正式签下郑州知名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升龙凤凰城,连续三年获得郑州销售冠军,公司随之快速发展; 2013年万科进驻郑州,泰辰成为万科首选战略合作方,并签约央企保利地产,正式进驻河南省行业一线阵营。
起步期 3/2/2006 12:00:00 AM http://www.ticheer.cn 以销售代理为根基(2006-2008年) 2006年深圳市泰辰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成立,全面接手名门地产所有在售项目营销代理,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等多种业态; 2007年公司正式成立市场研究部,形成与项目营销的相互促进,为如今成为省内具备市场分析深度的顾问体系打下基石。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91-2989955
  • 邮箱:jzdxjy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 邮编:454000
Alternate Text
焦作大学
学校微信公众号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